最信用的十大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举办创新创业比赛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9-26      浏览:178

9月25日晚最信用的十大网投在创业园B区举办创新创业比赛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2020级严家显(植物保护)专业薛宇豪和卓阳宏同学主讲,2022级新生代30余人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薛宇豪围绕“创新创业比赛是什么、有什么、怎么做”三个问题同学分析创新创业比赛的程序和内容,逐层揭开创新创业比赛的面纱,卓阳宏则以参加创新创业比赛要具备什么样的品质特征为同学们进一步讲解创新创业比赛的内涵和要求。整个分享过程,两位同学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全面生动地为新生讲述创新创业比赛的有关环节进一步激发了新同学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浓厚兴趣。分享会的最后还开展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活动。

次分享会旨在帮助2022新生了解创新创业比赛的内容有关要求等,激发新生对创新创业兴趣和热情,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比赛,进一步营造创业创新氛围,引导新生培养创新创业的思维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