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信用的十大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开展员工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7      浏览:67

116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员工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学院心理专干、辅导员郑佳玲及学院员工心理健康工作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郑佳玲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员工心理委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和内容,心理委员工作是一项光荣且极其重要的工作,员工心理委员要认真学习并积极宣传大员工心理健康知识,积极推动构建学校、学院、班级、宿舍的四级心理健康网络体制建设,在帮助同学疏导不良情绪、缓解心理压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朋辈心理辅导的技能水平。与会人员还讨论了本学期心理委员的重点工作、主要活动、心理委员培训计划及考核办法,并对每月的心理动态汇总表收集、“一站式”员工社区“青果助力站”心灵互助小站值班值守等工作做了安排。

本次的心理委员培训会旨在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员工骨干的专业技能,强化员工心理委员间的沟通协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员工心理健康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