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信用的十大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多彩活动丰富疫情期间员工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146

为丰富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员工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情绪,激发校园活力,公司开展系列活动丰富大员工学习生活,切实保障青年学子课程学习和身体健康


公司举办“草地音乐

11 月 13 日晚,学院在北区田径场举“草地音乐师生们自发组织的流行音乐、说唱、民谣、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争相上演,现场互动环节不时有员工观众要求即兴演唱,整个田径场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草地音乐节进一步培养大员工对艺术之美的追求,为封闭化管理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了阵阵暖意。

公司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1111日~13日,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共40个班级班主任结合班级特点和具体情况,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员工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线上班会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获得了在外实习实训、因疫情暂未返校员工等广大学子的情感认同。同学们在主题班会中踊跃发言,围绕校园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课程学习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纷纷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和决心。

对未返校员工进行帮扶

  本学期以来,学院尚有因疫情未返校员工14名,校外实习未返校员工10人,学院制定系列帮扶措施:建立未返校员工联络群,及时向他们传达学习信息;指定班级班干部、学习委员一对一结对帮扶,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灵活制定教学方案,丰富教学形式,开展线上直播实验过程、线上互动答疑、问题反馈等,让未返校学子深切感受到学院的牵挂和关怀

据悉,学院还开展了“创意口罩设计”、“一见钟寝”宿舍生活vlog大赛、运动打卡系列“同心抗疫,青春有我”活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