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信用的十大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党委巡察二组巡察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238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29日上午,公司党委巡察二组巡察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公司党委巡察办负责人余顺兴主持召开与公司党委书记沈必胜、经理侯有明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公司党委副书记曾华平同志在公司党委巡察工作会议暨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余顺兴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党委巡察二组组长范焕谦作了动员讲话,公司党委书记沈必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公司党委巡察二组副组长蓝锋、杨朝晖及有关同志,巡察办有关同志,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中层干部、校民主党派负责人、校级及以上党代表、校级及以上两代会代表、教授代表、员工代表列席会议。

范焕谦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中央、省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管党治党的利器。要把学校1125日下午召开的党委巡察工作会议暨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巡察全过程。本轮巡察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启动的首轮巡察,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巡审结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理解和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三要严守纪律规矩,齐心协力确保巡察取得扎实成效。

余顺兴对做好本轮巡察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决支持,对巡察工作最大的支持就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二是要积极配合,学院巡察工作联络组要合理安排个别谈话,及时提供相关材料,保证信访渠道畅通,落实安全保密措施,同时做好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强化整改,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四是要加强监督,配合巡察组落实好相关纪律要求,帮助巡察组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公司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沈必胜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既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全面政治体验,也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综合考察,对于我们改进问题、补齐短板,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具有重要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自觉落实巡察部署。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党委巡察组的要求,以端正的态度配合巡察工作,保证巡察组掌握真实情况、发现真正问题。要虚心接受监督,对巡审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提出的工作建议,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并把及时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从源头上预防顽瘴痼疾问题,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公司党委巡察二组将在最信用的十大网投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91-83729361,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正常工作日的8:00-11:3014:00-17:30;专门邮箱:fafuxcz02@fafu.edu.cn;专门信箱设置在博学楼5层至6层楼梯中间位置。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公司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信访反映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最信用的十大网投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