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信用的十大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218

128日,在博学楼703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有关科级干部、各教学系系主任、全体辅导员等加了会议。

\

院领导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逐一做了汇报交流,参会人员对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讨论审议了公司员工突发安全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会议对做好下一阶段学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

沈必胜对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要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建和思政工作守正创新“八大工程”,扎实推进安全工程在学院落地见效;他强调,领导干部、政工队伍要下沉一线,深入了解师生思想动态,认真细致做好隐患排查,着力确保师生安全;他要求,学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压紧压实责任,在疫情、舆情、心情“三情”叠加的复杂形势下,坚决守住师生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底线、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