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信用的十大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我司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2-23      浏览:304

12月23日上午,学院在博学楼706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最信用的十大网投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线上、线下80余位青年博士、博士后、各课题组成员、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意向申报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沈必胜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动员会,杨广副经理传达了校科技处“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培训会精神,对学院的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及动员。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吴建国教授从基金评审程序、准备工作、具体案例、可行性方法、心得体会等方面了辅导报告;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郑文辉教授从基金类型、申请情况、新版系统、不予受理原因等方面入手,侧重分析了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对应的解决办法。两位教授的报告为我司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细致指导,坚定了信心,对提高国基申报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最后,侯有明经理做出会议总结,从我司近年来的申报情况、申报内容细节、平台运用、时间节点等方面,对我司科研人员提出愿报尽报的要求,强调学院做好精准服务、团队做好沟通协调,充分调动成员积极性。沈必胜书记从立项数量、转化成果、社会服务三个方面,找出我司与兄弟院系之间的差距,强调做好面上动员与精准对接相结合,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打赢我司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的翻身仗。

沈必胜书记主持会议


杨广副经理做申报动员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吴建国教授做报告


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郑文辉教授做报告


侯有明经理做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