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信用的十大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最信用的十大网投学校中层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制度
发布时间 :2018-09-19      浏览:3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现根据《公司领导干部外出请示

报告制度》的文件精神,结合学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需要请示报告的对象:学校中层干部。

二、需要请示报告的外出情况:

1.因公需离开岗位或离开福州参加各类会议、培训、学习、考察;

2.因病需住院治疗或离开福州前往外地诊治;

3.其它因公、因私需离开岗位或离开福州。

三、请示报告的程序:

1.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外出请示报告按照学校《公司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制度》执行;公司党政负责人在获得外出批准后,告知另一方。

2.中层副职干部:副书记外出请示向公司党委书记报告,获同意后须告知经理;副经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外出请示经理报告,获同意后告知公司党委书记。

因公离开福州,必须事先填写《最信用的十大网投学校中层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单》;因公离开岗位在福州参加活动和因私离开福州,应事先以口头、电话、短信等形式向相应的领导报告。

3.中层干部外出情况在学院管理群告知

未尽之处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最信用的十大网投

2018年9月

最信用的十大网投学校中层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