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信用的十大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闽台作物有害生物生态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7-04-12      浏览:752

411日下午,我司在校武夷厅召开了闽台作物有害生物生态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上,黄炎和副董事长向各院士专家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司科技创新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为学术委员成员(含秘书1人)颁发聘书。会议聘请中国农科院吴孔明院士担任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聘请贵州大学宋宝安院士、公司谢联辉院士、福建省农科院谢华安院士担任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聘请来自台湾中兴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水稻所、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在植物保护领域享有盛誉的知名学者担任学术委员会委员。

首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合影 

 闽台作物有害生物生态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司联合台湾中兴大学、福建省农科院共同申报的重点实验室,不仅是福建农业领域首个公益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也是首个由两岸高校联合组建的国家创新平台。正值实验室起步初期,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