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信用的十大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20170626金山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6-21      浏览:550

报告题目:Current State of Aflatoxin Risk Prevention: Searching for the “Silver Bullet” to Mitigate Aflatoxin Contamination

报告人:郭宝珠

时  间:2017626日(周一)下午15:00

地  点:生物农药与化员工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6层会议室

主  办:公司科研院、最信用的十大网投

报告人简介:

郭宝珠,博士,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服务中心植物病理学研究员,美国乔治亚大学,植物病理学系兼职教授。致力于花生和玉米作物抗黄曲霉分子机制研究,以及作物与病虫害互作研究,并从寄主植物和病原微生物两方面着手初步来研究玉米花生两种重要经济作物的抗黄曲霉侵染和产毒机制,开发了新的作物-黄曲霉互作研究方法,发起研究花生ESTs和微阵列基因分析,并将这些技术应用于花生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上,增强抗病品种的识别和开发高效抗病品种。分离、鉴定了多个花生玉米上的抗真菌蛋白为抗黄曲霉育种奠定了基础。近五年来,在《Nature Genetics》、《DNA Research》、《Plant physiology》等杂志共发表了相关学术论文和专业著作50多篇,参加各类学术报告多次,极大地促进了世界各地对花生、玉米抗病遗传育种等研究。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