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信用的十大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David C. Lees和Ángel L. Viloria博士莅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9-20      浏览:747

919日上午,来自英国伦敦自然博物馆的David C. Lees博士和委内瑞拉科学研究所的Ángel L. Viloria博士莅校访问,并在应用生态研究所505学术报告厅进行学术交流,报告会由尤民生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Lees博士作了题为“Plutellidae compositionsystematics and biogeography”的学术报告,其结合研究自身研究经历,向师生们介绍了通过多种形态学方式和DNA分子标记的方法对菜蛾科不同种进行分类,以及至今相关的小菜蛾起源理论研究和未来的研究方向。随后,Viloria博士作了题为Plutella xylostella (L.) and the novel notion of hypermenacing”主题报告,并指出开展小菜蛾研究的重大生物学意义。两位专家的报告对在场的师生们具有极大的启发性,许多同学会后继续同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委内瑞拉科学研究所的Ángel L. Viloria博士莅校访问

英国伦敦自然博物馆的David C. Lees博士莅校访问